❥﹏Folloωer﹏ღ

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爱情 是没有公平的:) ♥♥

世界的公平
其实早就已经消失得远远去了

有的人天生聪明 不需努力便能把事情完成得完美无缝
有的人不够聪明 需刻苦才能勉强的把事情完成

上天制作人类的时候
其实也不是在偏袒一些人儿么?

他有帅气的脸蛋 那他呢
她有漂亮的脸容 那她呢

为什么他们不经意的走在街上 然后便会引人注目
而他们却要自我安慰的说道 不美无所谓 重要的是内涵

这 不是真心的话
当遇见帅哥美女的时候 仍然会打从心里羡慕
有谁不想拥有完美的样子?
若有,这,都是假的吧

爱情 也都一样
从来没有公平的对待
没能说 你爱我多巴仙 我要爱回你多少巴仙
没能说 你先说爱我 我就一定要爱回你
爱情 不是说排队就能得到的一样东西

公平 其实从来只是一个名词
你说公平?
那么我想 你从没遇过不公平的对待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